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眉山市2018年大型公益暖冬行动 集中发放仪式在仁寿举行

发稿时间:2018-01-11 00:00:00 来源: 眉山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梁昊)1月9日下午,“新年心愿 青春微力量”眉山市2018年大型公益暖冬行动集中发放仪式在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入口处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光彩,仁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谢志出席仪式。

  全市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各区县团委负责人,仁寿县各乡镇党务副书记、团委书记,仁寿县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各区县团委负责人展示了心愿完成情况,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代表认领了心愿,学生代表接受了心愿物资捐赠。

  据悉,为帮助贫困青少年温暖过冬,团市委自2012年起开展“新年心愿 青春微力量”大型公益暖冬活动,共计为全市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实现各类心愿心愿19806个,捐助物资折合共计397.4万元,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达到12828人次。其中,仁寿县团委帮助实现心愿共8917个。

  经过2个多月的摸排征集,此次暖冬行动中全市贫困青少年的3894个心愿已经全部完成认领。其中,仁寿县完成1960个心愿,折合金额41.2万元。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