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江省举行“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展示活动

发稿时间:2018-01-05 07:12:00 来源: 浙江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2017年浙江省高校“双百双进”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谋划下一阶段我省“双百双进”工作,12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了五场总结展示活动。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关工委、团省委和省学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五场,分为“家燕归巢”“理论普及”“教育关爱”“中学生社会实践”“美丽浙江”等不同主题专场,来自39所学校的51支优秀实践团队进行了展示,他们通过访谈、视频、情景剧、沙画、微电影、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各自的实践经历。活动累计共有2200余人次在现场观看展示,浙江电视台、《青年时报》、地方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同时也借助了微博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直播。 

12月8日,“家燕归巢”专场在嘉善举行。

  12月9日,“理论普及”专场在嘉兴学院举行。 

  12月10日,“教育关爱”专场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12月16日,“中学生社会实践”专场在杭州高级中学举行。 

  12月23日,“美丽浙江”专场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

  今年是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开展的第二十周年,也是我省“双百双进”活动开展的第三年,全省共有3万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37.8万余名大中学生围绕“听党话 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组建理论普及宣讲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美丽浙江实践团等实践队伍,在基层一线把握时代脉搏,增长知识才干。 

责任编辑: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