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峨眉地税团总支: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8-01-04 00:00:00 来源: 四川经济日报 中国青年网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 (记者 林立)近日,峨眉山市地税局团总支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峨眉山市委书记陈志一行3人到场参加,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峨眉山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勤,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局长孙莉出席了活动。

  陈志对峨眉山市地税局共青团工作予以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青年地税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要求青年干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宁勤对峨眉山市团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峨眉山市地税局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号召全局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重要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善思、奋发有为,力争在峨眉地税和峨眉山市新时代发展的征程上,不断建功立业、实现青春梦想。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上,该局团总支完成了2017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评选出邓可、张冰洁两位优秀共青团员;开展了一次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挑战赛,以微信对战答题的新颖形式,检验了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水平。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