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省学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1-14 00:00:00 来源: 海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11月12日下午,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团省委党组成员罗桦出席会议,省学联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单位代表、省学联全体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70人参加座谈。

  会上,团省委学校与少年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共青团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实施意见》、《团中央学校部 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

  随后,各主席团单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于各学校学生会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体会进行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切切实实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桦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我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联学生会组织的职责和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联学生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之中。她希望各级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学联助力再起航”,踏踏实实当好青年学生的领路人。

责任编辑: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