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省7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奖项

发稿时间:2017-12-06 00:00:00 来源: 海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 (记者王玉洁 实习生王茹仪)记者今天从共青团海南省委获悉,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2017年全国评选工作于近日结束,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也落下帷幕,我省共有7个项目获奖。

  其中,海南师范大学"阳光旅程”国际旅游岛志愿服务项目、海口美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万福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市海岸垃圾分类及污染源调查项目、海南大学苍鹰展翅·助残护航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提名奖。

  在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中,海口海事局团支部的“憨儿喜就业,求职你我帮”项目获银奖,海南大学经理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星路相伴,心护成长”项目、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未蓝计划’蓝丝带海洋科普进校园”项目获铜奖。

  此外,在2017年中国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建立的“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库中,我省的小乡村大讲坛项目、法律益行项目、海口市涉罪未成年人司法社工服务项目3个项目入选。

责任编辑:周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