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7-11-16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讯(齐琨 刘文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召开江西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省、市、县、乡、高校、机关、企业等不同领域的团干部、青联委员及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青年教师、创业青年、媒体从业者等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抚州市临川区唱凯团镇委书记黄娜应邀参会并分享了对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学生村官出身的黄娜是江西代表团中最年轻的一位,谈起心得,她十分激动:“临走前,村民们嘱咐我一定要将村里的变化和村民们对党的感谢传达到大会上,并将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福音带回。我做到了,激动之余更感受到了责任,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筑牢联系青年的桥梁!”

  9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畅谈了个人感想和下步打算。与会青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对群团工作、尤其是青年工作的殷切关怀。

  通过近3个小时的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