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黔青在行动”共青团贵阳宣讲分团出征

赴全市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 贵阳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11月14日,“黔青在行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州共青团贵阳宣讲分团出征,分赴学校、企业、农村等地开展专题宣讲。

  即日起到12月初,“黔青在行动”贵阳宣讲分团的16支宣讲队将分赴学校、企业、农村等地,针对大学生、中小学生、企业青年、青年志愿者等不同青年群体,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天举行的出征仪式上,共青团贵阳市委向贵阳宣讲分团各宣讲队代表授旗,宣讲人员接受了培训。

  据了解,12月以前,共青团贵阳市委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区(市、县)团委负责人每人要开展宣讲1场以上,各区(市、县)团委要分别组织开展宣讲5场以上。

  各区(市、县)团委、市属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和共青团贵阳市委机关、市青少年宫、市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本报记者 易颖)

责任编辑:周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