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青年宣讲团成立

发稿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广东省共青团组织第一时间启动宣讲活动,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同步开展,并通过网络直播将宣讲现场带给更多青年。

  活动现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青年宣讲团正式成立,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唐锐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据了解,广东青年宣讲团成员包括十九大代表、青年专家学者、优秀青年典型、团组织负责人等。

  三地首场宣讲嘉宾中既有科技创新企业的青年领军人才、奋战在基层的公安干警,也有一线环卫工人。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作为广州市一名普通的老环卫人,工作在一线,看到广州这座繁华的城市能够每天保持干净整洁,内心非常骄傲与自豪。”宣讲嘉宾颜柏青表示,“工作虽然平凡,但我勤勤恳恳,踏实努力,不怕脏不怕累,立足工作岗位高标准要求自己,最终赢得了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在网易直播平台开设直播间,对宣讲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报道,让所有团员青年都能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观看宣讲活动。

  据悉,除了在广东全省范围内组织百场宣讲会外,接下来团广东省委还将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和手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紧扣十九大主题,制作一批创意视频、动漫、H5等互联网文化产品进行推广传播;针对不同青年群体特点,设置各具特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争取培训群体、培训区域全覆盖。

责任编辑:周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