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宁港澳青年菁英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发稿时间:2017-10-26 00:00:00 来源: 南京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通讯员 施统 记者 江瑜) 昨天,由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南京市委、香港澳门南京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共创美好未来 共筑伟大梦想”宁港澳青年菁英论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出席活动。

  在现场访谈环节,陈勇向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南京邮电大学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说,参加论坛交流的青年菁英们胸怀远大的梦想,秉持坚守的人生态度,在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陈勇希望更多的宁港澳青年人充分发挥三地各自的优势,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携手同行,不断在创业创新的征途中取得更大的发展,为青年人的明天、为宁港澳的明天、为祖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自宁港澳三地的13位青年菁英围绕新时代新机遇下青年的大梦想和小目标,如何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共筑伟大梦想等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周旭红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