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在北京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17-10-12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日前在北京揭牌成立。团福州市委书记赵春荣、福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团福建省委驻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团北京市西城区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揭牌。来自中直机关、央企、金融、医疗卫生、工商企业、高校等100余名榕籍在京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当天,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推出了首个公益服务项目“福榕成长助力计划”。该项目通过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以助学、奖学、导学、创业就业指导等形式,服务在京榕籍大学生和毕业生。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原社长、总编辑吴绪彬,邦派(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亚非中心翻译林路作为“福榕成长助力计划”导师,现场分享了他们在北京打拼、成长的经历和人生感悟。

  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将突出以乡情、亲情为纽带,在加强联系、服务、凝聚在京榕籍青年的同时,强化思想引领,关注家乡发展,鼓励他们回归创业,助力“招商2017”。下阶段,福州驻京团工委、青工委将陆续推出“橄榄风导师引领计划”“荔枝红商海扬帆活动”“茉莉花健身时尚”“水仙幽兰公益时间”“对龙眼红娘活动”等各类主题活动,力求通过为在京求学、经商、工作、务工的榕籍青年,提供创业指导、商业融合、婚恋交友、志愿服务等服务,让广大榕籍青年在异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更好地关注和助力家乡发展。

责任编辑:周旭红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