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省青联学联带领青年开启奋发有为新征程

发稿时间:2017-07-28 07: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7月27日上午,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开幕。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致辞。

  湖北省委贺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北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的工作成绩和积极贡献,提出了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目标要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尔肯江·吐拉洪在致辞中指出,湖北省委贺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青联学联、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他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勇于创新创造,争做创新创业的实干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殷嘱托并为之奋斗;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各级青联学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政治性灵魂;要组织青年建功立业,落实先进性要求;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凸显群众性本质,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

  大会由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主持。(记者 雷宇 代恒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