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北京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新委员第一期培训结束

发稿时间:2017-07-06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艳真)6月30日至7月1日,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新委员第一期培训班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顺鑫营地举办,近50名青联委员参加培训,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同志出席培训并讲话。

  文杰同志从所处的时代、所处的区域、所处的组织三个方面与新委员们深入交流。通过历数中华民族复兴各个重要时代,解读市党代会工作报告核心内容,梳理青联组织性质、目标定位和委员责任,勉励新委员们以史为鉴,珍惜当前伟大时代,履行委员使命,砥砺前行,在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贡献力量。

  在新老委员座谈交流环节中,市青联副主席、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刘岩,市青联常委、君紫资本投资董事长秦君,市青联委员、旭东雨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东作为老委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荣誉”“责任”“有爱”“传承”“创造”等关键词与新委员们分享了他们在青联自我成长、相互成就的过程,新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委员们学习了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市青联组织通则修正案、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市青联十一届委员会“五彩”行动计划,参加了攀岩、攻防箭拓展培训和新老委员座谈交流。培训实现预期目标,对新委员理解青联组织和青联改革,增强服务青年、服务大局意识,增进委员间友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