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6-07-27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羽萌)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团中央常委扩大会暨年中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内蒙古自治区共青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有序有力推进全区共青团改革创新,7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副书记陈晓东、诺敏,副巡视员格更图雅出席会议。各盟市及满洲里市和二连浩特市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团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陈晓东主持。

  会上,各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区共青团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共青团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班子分别对各盟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讲话。常青就全区共青团如何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作出全面部署,并全面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暨年中工作交流会议的主要精神。

  常青就深化共青团改革、“网上共青团”、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团员先进性建设、团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行动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和安排。强调共青团改革的大幕已正式拉开,改革将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这将是对全区各级团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区各级团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大势,把准推进工作的方向;敢担当,提高推进工作的自觉;善学习,锤炼推进工作的能力;谋发展,增强推进工作的实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保障全区共青团改革有序有力展开,保障各项改革措施真正落地、落实。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就全面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与全区各盟市团委签订了工作责任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查阅了各盟市“五级示范抓引领·常态化联系服务青年在基层”行动各地引领员工作日志等资料。

责任编辑:白梦帆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