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县田坝社区易扶点“爱心暑托班”开班

发稿时间:2020-07-16 11: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胡平浩)7月13日,贵州省湄潭县田坝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四点半学校“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爱心暑托班”将积极引导和帮助辖区家庭中在校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7月13日,湄潭县田坝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四点半学校“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图为参加“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正在完成暑期作业。湄潭团县委 供图

  “爱心暑托班”志愿者们将依托“青年之家”阵地办班,辅导学生完成暑期作业,结合小学生兴趣、特长开展特色课程,培养小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

图为湄潭县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暑期作业。湄潭团县委 供图

  据悉,日前,湄潭团县委围绕“搭五桥·建五家”,进一步整合团内外工作资源,全力引导安置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奋力推进“一地一市”建设,开创百姓富生态美茶海湄潭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