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0-05-19 15: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井恒印 杨旭)5月18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登上该县公益事业的舞台,并将推动灵璧县青少年公益事业的长足发展。县人大、县政协,县关工委、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县属中学团委书记、部分青年企业代表和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举行。图为县委书记刘博夫(左)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明(右)共同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灵璧团县委 供图

  县委、县政府相关主要同志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针对青少年发展基金的成立和运行,县委、县政府希望团县委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道德课堂、服务青少年的重要阵地、“培优建树”的实验良田,把关爱青少年公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

图为与会同志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的捐资企业颁发证书。灵璧团县委 供图

  揭牌仪式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视频《灵璧县青年战“疫”在一线》。随后,灵璧县“援鄂”医务人员代表李倩、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黄俊、灵璧县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张培分别进行了故事分享。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