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县为贫困生捐赠爱心助学防疫“健康包”

发稿时间:2020-04-27 10: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贾少迎 王雪)为持续关爱因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学子,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4月24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团县委书记张晓静等一行走进虞姬乡陈埝村和朱集乡苗河村开展捐赠爱心助学防疫“健康包”活动。

灵璧团县委向虞姬乡陈埝村捐赠爱心助学防疫“健康包”。灵璧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上,张晓静分别向虞姬乡陈埝村和朱集乡苗河村即将开学的贫困家庭青少年捐赠爱心助学防疫“健康包”,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图为灵璧团县委向朱集乡苗河村捐赠助学防疫“健康包”。灵璧团县委 供图

  青春扶贫,爱心捐赠。灵璧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的青春能量,用实际行动关爱全县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