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团县委开展情暖冬日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22 17: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贾少迎 杨旭)1月21日,安徽省灵璧团县委联合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3名困难青少年,开展情暖冬日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1月21日,灵璧团县委联合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3名困难青少年,开展情暖冬日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灵璧团县委 供图

  本次活动的对象是贫困家庭青少年、特殊青少年、孤残儿童群体。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团县委负责同志聆听了困难青少年的心声,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要有自立自强的意志,努力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团县委和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文具、图书、米面油、春联等物资,把团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团团暖暖的爱。

  此次活动体现了灵璧团县委对青少年的真切关怀,通过深入基层,将温暖的问候送到最需要关怀的困难群体中去,倾听青少年的心声,了解困难青少年的情况,为做好服务全县青少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