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团县委开展新春慰问快递从业青年活动

发稿时间:2020-01-22 1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贾少迎 赵长江)1月21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灵璧团县委联合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灵璧“饿了么”外卖公司,开展2020年“情暖冬日 幸福速递”新春慰问快递从业青年活动,向奔跑在一线的外卖快递小哥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21日下午,灵璧团县委联合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灵璧“饿了么”外卖公司,开展2020年“情暖冬日 幸福速递”新春慰问快递从业青年活动。图为团县委负责同志与外卖快递小哥们合影。灵璧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张晓静、副书记井恒印等询问了外卖快递小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了保暖头盔、手套、护膝装备、春联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向广大快递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快递从业青年在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继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让自己的青春在奉献中发光发亮。“快递小哥”们表示:“团组织的关心带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服务为快递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灵璧团县委书记张晓静为外卖快递小哥送保暖头盔、手套、护膝装备。灵璧团县委 供图

  在新的一年里,灵璧团县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为主线,把温暖传递到快递、外卖从业青年的身边,增强快递从业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让灵璧共青团成为青年人心中想得起、用时找得到、办事靠得住的团组织。

  图为宿州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为外卖快递小哥送春联等节日慰问品。灵璧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