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县志愿者为旅客送御寒姜汤温暖回家路

发稿时间:2020-01-18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莎)春节将近,回家过年是无声的召唤,是千百年来中国人不变的情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县大学生联合会、桂林银行龙胜支行、龙胜青年志愿者等在县汽车客运站举行“温暖回家路”活动。

  龙胜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县大学生联合会、桂林银行龙胜支行、龙胜青年志愿者等在县汽车客运站举行“温暖回家路”活动。图为志愿者为旅客送上御寒姜汤。龙胜团县委 供图

  活动从1月15日开始截至1月20日。志愿者们在龙胜汽车总站一楼广场、二楼候车大厅均设有活动摊位,旨在为在车站停留的乘客提供免费的御寒姜汤,为活动参与者免费赠送春联、福袋等新年礼物。游戏摊位的志愿者还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让旅客们在回家的漫漫征途中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让漫长的候车时间不再无聊。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为旅客上新年福袋。龙胜团县委 供图

龙胜县志愿者为旅客书写春联。龙胜团县委 供图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组织候车旅客做小游戏。龙胜团县委 供图

图为旅客在合影板拍照留念。龙胜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