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共青团走进社会福利中心温暖特殊儿童

发稿时间:2020-01-15 14: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杨旭)志愿同行,情暖冬日,1月12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团县委在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开展“情暖冬日·爱暖人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1月12日,灵璧团县委在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开展“情暖冬日·爱暖人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团县委副书记李志辕(右二)为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捐赠25套儿童服装。灵璧团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团县委副书记李志辕为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捐赠25套儿童服装;来自灵璧县心灵家园心理服务中心、县碧桂园和县邮政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佩戴帽子、围巾、手套等爱心物资,并为他们发放学习刊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图为灵璧县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佩戴帽子、围巾、手套等。灵璧团县委 供图

  随后,县心灵家园心理服务中心志愿者陆冬梅为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教师开展家庭教育培训,将心理辅导的专业知识与理念普及到每位教师,塑造一支有爱心、有责任、有素养的社教队伍。

参加活动的灵璧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青年志愿者与福利院孩子们合影。灵璧团县委 供图

  不忘初心,志愿前行。本次活动旨在温暖灵璧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特殊孩子,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灵璧共青团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到志愿事业中,为特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