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武宣县开展暖冬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校园

发稿时间:2019-12-22 0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李川)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到二塘镇大琳小学、桐岭祥龙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暖冬活动。

  武宣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在二塘镇大琳小学、桐岭祥龙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暖冬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宣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五老”干部给青少年讲授“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文章,希望青少年从小养成爱劳动、要劳动的好习惯。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李慧、赵先凤给青少年讲授“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课,把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精神传递,把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引领青少年增强爱国之情。

参加活动的嘉宾为孩子们发放暖冬物资。武宣团县委 供图

  此次暖冬活动给贫困家庭学生送上了衣服、鞋子,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随后,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游戏,一起分享快乐的美好时光!

  冬日虽寒,爱却很暖。通过“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温暖入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团县委、县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局与贫困地方学校的沟通联系,有效推动武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