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2-12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10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灵璧团县委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贾少迎 赵长江)12月10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安徽省“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路政同志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团县委、乡镇团委、县属中学团委、优秀创业青年、青年志愿者代及青年学生等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安徽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路政作专题宣讲报告。灵璧团县委 供图

  路政紧紧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优美的歌声、PPT的演示、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做了一场形式新颖的宣讲报告。宣讲内容不仅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还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通俗易懂、逻辑严谨,全面地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让观众深受启迪。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灵璧团县委 供图

  团县委书记张晓静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奋力推进“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建设,提升团组织在灵璧县青年群体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灵璧团县委召开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灵璧团县委 供图

  集中宣讲后,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各级团组织代表在灵璧一中第一会议室召开灵璧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乡镇团委书记代表刘艳娜、县直属中学团委书记代表李晋分别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宣讲报告会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心得体会,并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据悉,团县委将持续扩大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覆盖面,丰富宣传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团组织和每一名团员青年,确保全会精神在灵璧县共青团系统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