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县举办“园”梦计划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发稿时间:2019-12-06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贾少迎)青春有志,协作共进。近日,由团安徽省灵璧县委举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碧桂园安徽区域“园”梦计划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举行。县教体局、县扶贫局、县文明办、县工商联、县残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灵璧县团委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碧桂园安徽区域“园”梦计划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图为爱心企业碧桂园安徽区域公司向灵璧县扶贫爱心基金捐赠50万元。灵璧县团委 供图

  副县长张安文希望灵璧县广大志愿者秉持“让灵璧更温暖”的初心和使命,抱着“我为灵璧做什么”的志愿起点,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活动开展志愿活动,努力把灵璧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一个特色品牌。灵璧碧桂园营销部负责人朱峰表示,碧桂园入驻灵璧县以来,积极组建了碧桂园志愿者服务团队,用一颗真心、一片真情打造美丽温馨家园,为灵璧社会发展作出微薄之力。

图为灵璧县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发放过冬物资。灵璧县团委 供图

  仪式后,团县委、县文明办携手灵璧碧桂园开展了12.5国际志愿者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青年志愿服务走进灵璧县特殊教育学校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参加活动的嘉宾与志愿者们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手套、帽子、衣服和被褥,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