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古坊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12-01 15:56:00 来源: 岳西县信息公开网 中国青年网
 

  11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古坊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古坊乡党委副书记汪志鹏主持,30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古坊乡团委工作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古坊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以及出席县团代会代表名单。 

  会上,新当选的团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委员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以良好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当好青年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汪志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尽职尽责,拼搏奋斗,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古坊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个古坊”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