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福泉团市委举行示范观摩规范少先队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17 0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于波)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福泉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少先队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15日,团市委联合市少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在福泉市第五小学观摩了少先队福泉市第五小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熟悉学校少工委成立和选举的程序。

  11月15日,福泉市团委联合市少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在福泉市第五小学观摩了少先队福泉市第五小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图为大会现场。福泉市团委 供图

  大会严格按照议程依次进行,从预备会到闭幕式共20多项议程,少先队辅导员们都认真地观看和学习。活动现场,红领巾飘动,队旗飞扬,每一位少先队员代表都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为代表大会致辞,他希望少先队辅导员们能通过这次观摩增加各学校的交流,为全市少先队工作出谋划策。

图为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进行宣誓。福泉市团委 供图

  参加此次观摩的各校大队辅导员共26人。通过这次观摩,让更多少先队辅导员了解和熟悉少工委换届选举程序,切实增强各辅导员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全市少先队工作规范化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