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与南陵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9-11-15 11: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井恒印)11月10日—11日,由安徽省南陵团县委书记江祥带队,县青企协成员芜湖金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舜富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安徽鲁班集团等一行到灵璧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省南陵团县委等一定到灵璧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南陵青企协与灵璧县域校企举行交流座谈会。灵璧团县委 供图

  10日下午,在灵璧县朱集乡苗河村,南陵团县委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村青年代表、村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座谈,了解了苗河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送上15000元县域帮扶资金。其中10000元将作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用于村级道路建设;5000元作为捐资助学资金发放给了在场的10户困难学生家庭。

南陵县青企协在灵璧县高职技术学校举行县域实习就业招聘专场推介会。灵璧团县委 供图

  11日上午,南陵团县委一行人又来到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尹成新对南陵团县委及县青企协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讨论交流。学校还举办了专场县域实习就业招聘推介会。芜湖金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钱荣年、芜湖舜富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振君、安徽鲁班集团建筑项目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士成分别向对口的机电类、建筑类专业学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布实习见习岗位要求,欢迎学生到南陵实习就业。

图为南陵团县委为灵璧县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金。灵璧团县委 供图

  此次活动为南陵青企协成员企业与灵璧职业技术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灵璧团县委将继续与南陵团县委密切协作,努力为促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贡献青春力量。

南陵县团委与灵璧团县委一起慰问贫困群众。灵璧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