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贺兰县第二届“移风易俗·弘扬新风”集体婚礼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06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妇联、洪广镇政府,在洪广镇广荣村社区文化大舞台举办贺兰县第二届“移风易俗·弘扬新风”集体婚礼。 

  活动开始前,团贺兰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文明创城的有关知识。 

  活动现场,10对新人参与祈福许愿、牵手之约、倡树新风等多个环节活动。 

  据悉,下一步,团贺兰县委将继续围绕文明婚礼、文明祭祀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聚焦青年群体,培养青年追求文明、健康、科学、高效的生活方式,发动志愿者力量,彰显共青团组织在新时代服务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共计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