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成立红领巾学院并评选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发稿时间:2019-10-18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贾少迎 赵长江)近日,安徽省宿州市红领巾学院灵璧分院成立暨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会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妇联、县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000多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宿州市红领巾学院灵璧分院成立暨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会在灵璧县实验小学举行。图为灵璧县关工委主任杨荣芝、团县委书记张晓静为宿州市红领巾学院灵璧分院揭牌。灵璧团县委 供图

  为推进灵璧县少先队工作的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县少工委成立了宿州市红领巾学院灵璧分院。

与会相关负责同志为获“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灵璧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上,相关负责同志为宿州市红领巾学院灵璧分院进行揭牌。与会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得灵璧县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的学生颁发证书。

灵璧县少先队员表演舞蹈《童心向党》。灵璧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县实验小学和县东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还表演了充满动感与活力,展现矫健身姿和青春朝气的特色舞蹈节目。此次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了灵璧县少先队工作的改革创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队、爱家的情感,鼓励他们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