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沧州吴桥县委开展“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2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团沧州吴桥县委举办的“忆初心 担使命 重走长征路”大型青年体验活动在曹洼乡岳庄村开展。  

  中国毛体书法研究会吴桥分会赠予本次活动四幅作品《长征》《六盘山》《娄山关》和《沁园春雪》。 

  活动中,百余名青年在老师的指挥下,集体合唱红歌《东方红》《人民解放军军歌》。参加活动人员还通过游戏的形式,情景再现了长征途中重大历史事件,开展拓展训练,随后,参观国防教育基地,聆听长征故事。活动在配乐诗朗诵《重走长征路》中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吴桥县委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大力弘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事争一流”主旋律,进一步锤炼青年意志,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助推吴桥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吴桥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来自各乡镇、部分机关单位的100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