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甘肃瓜州县青年交友联谊为建设幸福新瓜州献力

发稿时间:2019-08-10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川)为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进一步搭建优秀青年人才沟通联络、真诚交往平台,引导他们扎根瓜州、融入瓜州、服务瓜州,近日,甘肃省瓜州县团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青联共同举办“瓜州青春荟·让我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优秀青年200余人欢聚一堂,展示自身良好形象,缔结青年相识友谊。

  瓜州县团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青联共同举办“瓜州青春荟·让我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瓜州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踊跃参与“护花使者”“奇趣装扮”等轻松活泼的互动游戏慢慢拉近了距离,整个会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单身青年们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破冰、磨合、熟知直至默契。游戏“风雨人生路”更是让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男嘉宾们也纷纷主动与身边的女士交流,更是让单身青年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隔阂,达到了彼此熟悉、联谊的目的,为下阶段进一步发展、升级爱情营造了氛围。

  此次联谊活动充分展现了瓜州青年的个人风采和个性魅力,增进了解、传递情感,解决广大青年交友难、择偶难的问题,并倡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婚恋观,增添广大青年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和投身工作的热情,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