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福泉市开展七夕联谊活动助单身男女青年结姻缘

发稿时间:2019-08-10 08: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于波 吴俊)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进一步促进青年间的相互交流,给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8月7日,贵州省福泉团市委在峰邻天下大酒店组织开展了“青春无悔·缘定福泉”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市一医、市中医院、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等多单位的5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8月7日,福泉团市委组织开展“青春无悔·缘定福泉”青年联谊活动。图为青年联谊活动现场。福泉团市委 供图

  活动过程中,团市委通过设置直呼其名、默契初养成、步步惊心等多个游戏环节,帮助在场的青年男女逐渐加深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使他们在游戏互动中建立了友谊,由陌生到熟识。同时,随着游戏环节的深入,也使新时代青年人自身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现。现场气氛十分和谐热烈,掌声、笑声不断。活动中,部分男、女嘉宾大胆出击,主动结识自己心仪的异性嘉宾。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多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关于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部署,结合市青年干部工作任务繁重无暇交友、外地籍青年人际圈有限等实际情况,多次举办七夕节交友活动,不断为适龄单身青年干部牵线搭桥,并通过鼓励他们参与多种形式活动的方式来拓宽交友渠道,使他们真正能够扎根福泉、服务福泉,从而为福泉市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