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宝塔山下见初心——谷城青年干部延安寻使命

发稿时间:2019-07-14 09:15:00 来源: 团湖北省谷城县委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秦亮 通讯员 占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谷城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7月8日,团湖北省谷城县委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以政治理论培训、国情研修、党性教育等为重点,通过专题教学、现场讲解、情景教学、红色故事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现场教学包括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学员们还将实地参观延安学习书院、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知青旧居等。

  组织谷城县青年干部在中国革命圣地――延安举办红色主题教育,旨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最大限度地激发谷城县青年干部的奋斗激情,巩固团结奋斗的决心。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青年人对新时代爱国奉献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感情认同、价值认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期望,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