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天峨县教育团工委授牌成立 探索学校团队建设

发稿时间:2019-06-22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唐燕山)近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文明,团县委书记王其,以及各乡镇团委书记,各乡镇学校、县直各学校团委书记或少先队辅导员、分管团队工作的校长或党支部书记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天峨县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为天峨县教育团工委授牌。教育团工委的成立,是共青团组织在研究学校团队工作新形势、应对新变化过程中开展的一项创新型的工作。是教育部门加强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团县委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有力探索。

  团县委书王其表示,团县委将聚焦主战场,大胆实践,努力搭建团教合作新平台,创造学校团队工作的新业绩。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文明希望以团工委为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团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下一步,县教育团工委将有效整合学校团队工作的各方面资源,积极推动学校团队工作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