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服务中心大局 建设富强滨州” 滨州共青团系统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6 13:58:00 来源: 齐鲁网 中国青年网

  齐鲁网滨州6月16日讯为贯彻落实“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引导和鼓励全市团组织答好“六问”,践行“八策”,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激发广大团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人人争做“李云龙式”干部,6月15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大竞赛大比武活动评选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9个县市区团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建带团建、双招双引、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采用PPT展示、脱稿发言的方式,按照问题导向、方法路径、进展情况、下步打算等进行了集中汇报。邹平市、沾化区、惠民县、博兴县等4个县市区获得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活动要充分体现“务实、真实、落实、坚实”的要求。深入谋划求务实,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不要好高骛远,刻意求新求异,要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细致谋划;严谨细致求真实,数据、措施、成效一定要实事求是、求真求实;抓铁有痕求落实,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明确路径方法,落实措施一定要实,深入一线解决问题;长效深化求坚实,工作重点确定后要长效深化地抓下去,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工作品牌。

  “青年强,则滨州强;青年进,则滨州进;青年兴,则滨州兴;青年美,则滨州美”。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全市团组织要按照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大竞赛大比武活动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工作创新争优的作用,将大竞赛大比武活动作为激发各县市区团委扎实工作、奋勇争先的有效平台,在“赛”中明确任务、促进工作,在“比”中锻炼队伍、树立标杆,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