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规范入队仪式助新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稿时间:2019-06-05 15: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灵璧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年新队员规范化入队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图为出旗仪式。灵璧县团委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淑怡 杨旭 马子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独特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近日,安徽省灵璧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年新队员规范化入队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政府、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县妇联、县直工委、团县委等相关负责同志,与县各乡镇少先队总辅导员、县属各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灵璧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年新队员规范化入队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图为新老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灵璧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副县长张安文向新加入少先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争做新时代的美德少年、智慧少年、健康少年、阳光少年、幸福少年。

老少先队队员向新队员授红领巾。灵璧县团委 供图

  入队仪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打造的示范性少先队入队仪式,随后团县委还将组织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围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图为少先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灵璧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