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海南东方市开展“童心飞扬”亲子趣味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9 16: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郭杨秋)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5月26日上午,团海南省东方市委联合市旅文局、市妇联在东方市鱼鳞州风景区开展东方市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童心飞扬”亲子趣味跑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0组家长参与。 

  本次“亲子趣味跑”活动继承其快乐传播的精髓,同时还注入了游戏的特色,焕发着新鲜事物的力量。全程共1.8公里亲子跑,畅快奔跑,感受阳光。过程中设置有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跳绳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让家长及孩子通过这次活动学会感恩、陪伴、合作。 

  通过开展亲子活动,培养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的情感,使家长和孩子在用心的参与中体验合作的快乐,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用心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有助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从而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