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田阳县成立青年创业联盟决战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9-05-03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陵丽清 曾宁)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创业联盟成立大会,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县委常委、团百色市委、团县委、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创业导师、田阳县青年创业联盟首批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田阳县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图为参加活动负责同志为创业联盟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团田阳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书记张星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导师团成员名单,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敏红、团市委副书记黄振诚、团县委书记张星为田阳县青创联盟理事会成员、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据悉,田阳青年创业联盟以“诚信、互助、共享”的宗旨为指导,通过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开展扶贫助农大礼包活动、组织参加学习培训、到深圳对接合作项目等,在服务田阳青年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年力量。今后,该联盟将广泛联络创业青年、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各类创业要素和社会资源,打造线上活跃、互动频繁、资源共享、联系紧密的青年创业人才社群和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枢纽型组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