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福泉市组织新老团干部畅谈“我与共青团”

发稿时间:2019-05-03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妮英)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好的带领团干部服务青年,4月30日,共青团贵州省福泉市委组织召开了“我与共青团”新老团干部座谈会。福泉市曾有共青团工作经历的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学校团委书记或团工作负责人,部分团员代表,青年代表等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徐岚带领新老团干一起回顾了共青团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各级团组织对市共青团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新老团员和青年们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团的工作,服务好青年。随后,他们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认真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员青年分享了基层团委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团的工作就是青年的工作,就要求团干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青年的关心和服务,希望多加强各基层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资源共享,不断的号召和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团的事业。

  最后,团市委书记、现金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杰勉励团员青年拿出十足的热情,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大学习交流的力度,真正做到引导青年、服务青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