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县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命运与灵璧同奋斗

发稿时间:2019-05-03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李川)百年五四,青春向党。近日,安徽省灵璧县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灵璧县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灵璧县团委 供图

  县委书记刘博夫激励广大青年朋友牢记历史使命,与祖国共命运、与灵璧同奋斗,用“青春梦”托起“灵璧梦”“中国梦”,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灵璧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上,县委副书记刘健点燃新时代五四精神火炬并带领与会同志进行乡村振兴集体宣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新华宣布《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发布;安徽省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启明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县各级团队组织主要负责人,省、市、县文明单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全县各界青年代表,全县共青团系统先进典型代表以及青少年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