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益动青春”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益服务进乡村

发稿时间:2019-04-02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徐丽雯)3月30日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区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主办,全区青年社会组织广泛参与的“益动青春·缤纷四季”公益服务进乡村活动集中行动走进薛家岛街道北屯社区和胶南街道郑家河岩村,为那里的百姓提供丰富的便民服务。

  政策宣传、社会治理宣传、家电维修、义诊、义剪、急救知识普及、心理咨询、发放防走失定位贴、疼痛调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引导更多的人来关注乡村、走进乡村、服务乡村,从而更好的助推乡村的建设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新区团委将以“益动青春·缤纷四季”志愿服务为主线,广泛开展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走进乡村,逐步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