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平塘县团委开展公益培训助青年圆公务员梦

发稿时间:2019-03-29 0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何海欧)“想青年之所盼,急青年之所需”,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帮助青年就业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促进待业青年尽快就业,3月23日至24日,共青团贵州省平塘县委携手都匀中公教育开展“青春平塘·助力公考”2019年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来自全县的80余名大学应届毕业生、往届待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平塘县团委开展“青春平塘·助力公考”2019年公务员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平塘县团委 供图

  培训课上,授课教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课程。授课教师针对《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参训学员讲解考试重点难点、应试技巧等,并与学员们进行互动答疑。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安排时间虽然只有两天,但是整个教学过程安排得比较紧凑,内容也比较丰富。通过培训,对此次公务员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做到了心中有数,进一步增强了考试信心。

  长期以来,团县委根据青年需求,致力于开展直接服务青年项目,相继开展了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培训,青年志愿者、青年婚恋交友等活动。下一步工作中,团县委将继续立足共青团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工作,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为平塘加速赶超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