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福泉市团校揭牌成立培养“三有”基层团干

发稿时间:2019-03-16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俊)为隆重纪念建团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素质、道德文化修养和团的基础知识教育。近日,贵州省福泉团市委一行来到福泉中学实地参观了该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该校负责人一起为“共青团福泉市委团校”揭牌,宣布了团校的正式成立。

  共青团福泉市委团校在福泉中学揭牌成立。图为团市委负责同志为团校揭牌。团福泉市委 供图

  据悉,团福泉市委团校是在福泉中学现有团的工作阵地基础上成立的一家县级团校,团校的成立不仅为全市基层团干部提供了一个增长才干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还为促进福泉市共青团事业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团校将定期组织集中培训,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团干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基层团务等知识,全面提高广大基层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基层团干队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