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灵璧县青年植绿护绿共建生态宜居新灵璧

发稿时间:2019-03-15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子涛)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1日下午,团安徽省灵璧县委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团灵璧县委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图为植树活动现场。团灵璧县委 供图

  植树现场,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顶着早春的寒风,热情高涨地挽起衣袖、拿起铁锹,为一棵棵树苗安置新家。他们两人一组,挖坑、抬树苗、栽树、填土,栽树播绿,干劲十足,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为灵璧县又抹上了一片新绿,植起了一片青年林。

  此次活动,灵璧青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护绿色家乡”的环保理念,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为推进建设生态宜居的新灵璧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