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临邑县组织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3 14: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孙金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团山东省临邑县委联合邢侗街道办事处、碧桂园天宸项目、临邑师范学校、临邑县消防大队恒源中队组织少先队、共青团员和志愿者在山东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东北侧空地开展了“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植树活动,共植下树苗1000余棵。

  参与植树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们按照植树间距扶正树苗,为树苗培土、压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完成每道工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活动最后,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们与小树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关注生态、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文明意识,同时为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