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3 08: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徐丽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志愿者40余人开展以“绿满新区·森美西海岸”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团旗高高飘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挥锹培土,干劲十足,一棵棵树苗被栽进土壤,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百株树苗被栽下,为新区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植树活动,也是共青团“保护母亲河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全区各级团组织将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加植绿护绿、环保宣传、生态体验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团员青年绿化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全区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推进生态建设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广泛传播绿化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