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团委开展专项招聘会助推就业扶贫

发稿时间:2019-02-15 0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胡平浩)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切实解决青年就业难的问题,全力助推湄潭民生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近日,由贵州省湄潭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教育局、扶贫办、团县委、妇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开幕。

  湄潭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湄潭县团委 供图

  整场招聘会共组织了省内外企业百余家前来现场进行就业招聘,投放就业岗位1000余个,主要面向湄潭全县青年群体进行招聘,共吸引各类务工青年、毕业未就业大学生300余人前来面试求职。

图为湄潭县专项招聘会现场。湄潭县团委 供图

  近年来,团县委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为主线之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坚持脱贫攻坚与青年创业就业相结合,根据市场需求和青年实际,大力开展青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努力做到培训与需求相结合、培训与岗位相对应,提升青年就业创业技能,提高企业青年职工素质。

  此次招聘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赢得了广大企业和求职青年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活动,用产业带动扶贫,用就业助推扶贫,为湄潭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