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发稿时间:2019-02-13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胡平浩)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倡导时代新凤正气,2月11日,共青团贵州省湄潭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黄家坝镇参加植树活动。

  团湄潭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黄家坝镇参加植树活动。图为植树活动现场。团湄潭县委 供图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在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他们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灌树木,温馨互助,团结共建。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美化家园。为了更好地保证义务植树的成效,青年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造林的技术要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栽植、统一验收”的方式,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了志愿者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他们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既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又树立了队伍形象。活动过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并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建设和谐美丽的绿色湄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