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太湖县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9-02-03 07: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充分就业,搭建企业与广大青年的对接沟通平台,吸引更多优秀青年返乡就业创业,1月30日上午,团安徽省太湖县委联合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太湖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人民广场顺利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6日,在太湖县城区和四个乡镇举办共计8场。

  活动现场,团太湖县委设立了就业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送信息、送政策,耐心为前来咨询政策的求职者答疑解惑,现场发放《用工需求手册》等宣传材料百余份。

  今后,团太湖县委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始终坚持把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思路办法,激发青年创业潜能,助力青年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