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铜仁万山区志愿者服务旺家社区易地扶贫搬迁

发稿时间:2019-01-29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刘喆)1月26日,贵州省石阡县跨区域搬迁在铜仁市万山区旺家花园社区安置点举行,来自石阡600户贫困户正式搬迁入住。团区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积极组织30余名志愿者深入搬迁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石阡县跨区域搬迁在铜仁市万山区旺家花园社区安置点举行。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引领搬迁户入住。万山区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搬迁户入住,帮助搬迁群众搬运行李,与他们拉家常,向他们介绍小区的情况,让他们尽快熟悉新的家园、新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感受到万山对他们的欢迎。

万山区志愿者帮搬迁户搬运棉被。万山区团委 供图

  在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还一起检查水、电、房屋等情况,确保每一户都能安心入住、放心入住。

万山区志愿者帮搬迁户检查房屋水电。万山区团委 供图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给远道而来的石阡县父老乡亲送上一份最贴心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万山人民火一般的热情,为易地扶贫搬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山区志愿者帮助搬迁户登记入住房屋信息。万山区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