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2019年“面对面”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1-24 17: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丁玮)1月2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在机关西部机关办公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优秀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代表群体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与会青年围绕“拓宽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参与社会融入和利益表达渠道”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展进行了发言交流。青年们介绍了自身发展状况、需求、创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以及对社会融入、参与公共事务的诉求,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年一代的发展迈进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在为青年发展导航的同时发现了很多需要社会各个层面和党政各个部门共同推动解决的问题。希望代表、委员们能持续关注支持和参与青年工作,更加广泛地倾听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群体的呼声,向党政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进行呼吁,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促进新区返乡创业青年群体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喆